#快手又营养,我家的冬日必备菜品#时蔬牛肉面

今天降温下雪了,早晨家人出门上班上学之前必须来一碗营养丰富搭配合理又要御寒的早餐啊!这也是寒冷冬日的快手必备:时蔬牛肉面。

By 牛妈家的厨房

用料


  • 面条 100克
  • 熟牛肉 100克
  • 油菜 1棵
  • 小米辣 1个
  • 香菜 1棵
  • 生抽 1勺
  • 辣椒酱 适量
  • 盐 适量

做法步骤

1、食材准备好。

2、油菜去根洗净,香菜洗净切好,小米辣切好,生抽和辣椒酱备用。

3、做锅倒锅内清水把油菜焯水备用。

4、焯好油菜捞出水开下面条煮熟捞出来放入碗内。

5、锅里倒入适量清水后再放1勺生抽和适量盐和辣椒油开锅后关火,直接把这个汤汁浇到盛入碗里的面条上即可。

6、来一碗热气腾腾又搭配合理有营养的牛肉面吃吧!

7、不吃辣,汤汁可以不放辣椒酱直接浇到面上也很好吃哈。

小贴士

1.牛肉是我之前炖好的分成几份放在冰箱里面冷冻储存,我菜谱里有怎样炖牛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 2.面条菜市场买现成的,也是分成几份放进冰箱冷冻好。 3.不一定必须用油菜,家里有任何清菜都可以放进面里。 如果您每天不知道做啥饭或者喜欢我的美食分享,别忘了收藏我的菜谱更欢迎关注我,我会每天分享最快捷简单的美食制作给大家,谢谢常来指教交流。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留言